😍

买买买精选:

依格瓦:

温和深层清洁面膜,让皮肤清透到发光
 

我很早之前写过GLAMGLOW的黑罐面膜,那款是减淡细纹去角质的,效果我很满意,只不过因为我是干皮敏感肌,黑色那罐我用完皮肤会觉得有点干。我觉得任何肤质都需要深层清洁,只不过要选适合自己肤质的,以及注意使用频率。
 
这次它家新出的白色罐火山泥清洁矿泥超级发光面膜,这个很温和,适合干皮敏感肌,对我这肤质来说是福音,
 
科普了一下,原来这款白罐内地还没有,中国的话是只在香港有卖。然后它的价格竟然是跟美国一样,所以大家不用去美国在香港就买得到啦,很方便啊!
 
深层清洁不仅仅是去除皮肤分泌的多余油脂,更是洁净毛孔里的脏物。单靠洗脸真的无法彻底清洁干净,如果放任不管,皮肤会出现粉刺、闭口、毛孔粗大、黑头等一系列的问题。你们发现没有,毛孔清洁不干净的话,总感觉脸上脏脏的。
 
白罐的味道有点中药味,面膜的质地比黑罐的要稀薄也更细腻,使用时找个小刷子薄薄一层涂在脸上就行。起初上脸稍微有一丢丢刺痛,这个是正常的,之后刺痛感会消失,刚涂抹上去的时候它是深灰色的,之后它会一点点变干,变成灰白色。
 
然后我发现在鼻头、额头、嘴唇周围会出现黑色的小点点,比毛孔要大些的,这是面膜从毛孔里吸附出来的脏污,真是不清洁不知道自己脸上是有多脏。话说,这面膜里的活性竹炭着实是有强大的吸附力,高达500倍呢,深层的脏物都能给揪出来,同时还能抗氧化,功不可没啊。
 
差不多15-20分钟,面膜干透之后就可以去洗掉了,洗的时候别太用力去搓,轻轻用水沾湿慢慢洗掉,我洗到鼻头那里会看到有白头之类的冒出来,用指甲一刮就全掉了。洗完脸之后,真的明显感觉皮肤变白,很清透的那种干干净净,真的是可以发光了!毛孔被清洁得干净感觉都不明显了,拍照都不是太聚焦,哈哈。此外,它与其他清洁产品不同之处在于,它不仅可以深层清洁,还有修护肌底的能力呢〜 我很明显就看得到毛孔变小了,肌肤变得更嫩滑,感觉肌肤的防御力提升了,连轮廓都好像更紧致了。还有这个真的是很温和,用完它皮肤没有明显的紧绷感,还润润的。这对于敏感肌来说很友好。
 
不过话说清洁面膜用完、后续注意给皮肤补水保湿。当然,这个面膜也可以局部使用,单独用在鼻头、鼻翼两侧、额头这类T区位置也是可以的,对于我这干皮来说,一周一次足够。
 
白罐对于干皮敏感肌来说真是清洁的一把好手,好喜欢它!到现在为止,我用过GLAMGLOW的黑、蓝、紫、白罐,都很喜欢,这四罐里面最喜欢蓝和白。我要慢慢把它家所有种类都集齐试试~

评论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